黑白

这里黑白w

感谢关注\(^o^)/

深陷刀剑乱舞,凹凸坑

欢迎扩列www

【瑞金】从今天开始拒绝吃瓜。


ooc可能有

不会画只能写,很水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格瑞!我得到了一个好东西哦!”

金在远处向格瑞招着手

“什么?”

格瑞把烈斩扛在了肩上走了过来。

“紫堂说这个东西叫西瓜,好像用棍子打破后会更加好吃哦!不过我们没有棍子,只有……”

金直直盯着格瑞肩上的烈斩。

“……”

“拜托啦!就借我一下嘛”

“马上就还给你!我保证!”

因为被金的目光弄得脸有些发烫的格瑞将烈斩递给了他。

“……好、好重……”

金用起了全身的力量才搬动了烈斩的一头,坚持了几秒钟后,就耗尽了力量瘫坐在地上喘气。

“格瑞,我拿不动……”

金发动着求救光波,已经吃过一次当的格瑞选择无视。

“你为什么不试试你的矢量冲击?”

“紫堂说这样的话,西瓜会变成一瘫西瓜泥的,所以还是烈
斩最好啦!”

“烈斩斩下去的话可能连西瓜泥也没有了。”

“对哦!”金恍然大悟,然后可怜兮兮地望着格瑞“那怎么办?”

“你自己想想吧。”

格瑞说完后抱着烈斩在树下闭眼休息,只留下金和他的西瓜呆呆的杵在那里。

“那怎么办啊qwq”

金努力的想了十几分钟后,想到了一个绝佳的方法

“对了!我还有矢量箭头啊,如果一起攻击的话应该是可以弄出裂缝的!”

不错的想法,格瑞在心里默默地点了点头。

“矢量箭头———”

矢量箭头在西瓜上造出了几个印子,变成了被雕塑过的西瓜。

就算是偷偷睁一只眼看金与西瓜战斗进度的格瑞也不禁笑出了声。

“格瑞?你没睡啊?你居然还笑!”

“……我没有。”

格瑞叹了口气,从地上站了起来,抄起烈斩向西瓜砍了过去。

“不要啊——”

“瓜——”

“我的瓜——”

格瑞用左手将打算舍身救西瓜的金扛了起来。

“笨蛋,看看清楚”

“原来你用的是刀背啊”

金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发

“我还以为你要把西瓜干掉呢,吓死我了。”

“吃吧”格瑞把西瓜递给金

“啊呜,真甜!格瑞你觉得呢”

金狠狠地咬了一大口,西瓜汁水溅到了他的衣服。

“一般。”

“那你来尝尝我的!我这个超级甜”

金也不顾格瑞愿不愿意,就把西瓜凑到了格瑞嘴边。

格瑞就着金咬下去的那边咬了一口后,看着金说“真甜。”

“甜你就多吃点!嗝!我已经吃不下了!”

金揉着自己圆滚滚的肚子,指着地上的大半个瓜

“……”格瑞就着金吃完了剩下的瓜。

从此格瑞拒绝吃瓜。

评论(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