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

这里黑白w

感谢关注\(^o^)/

深陷刀剑乱舞,凹凸坑

欢迎扩列www

【凹凸世界/瑞金】勇气

·主题:勇气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

·自娱自乐向,祝观看愉快!

-----------------------------------------------------------------------------


  凯莉:“所以说我们在这里干什么” 

  紫堂幻看出了凯莉的不耐烦,连忙递了杯橙汁过去“金...金说有事要商量”

  紫堂幻是一大早被金一个电话叫醒的,电话里的声音吞吞吐吐的。还以为金惹上了什么大麻烦的他连忙赶到了这里,顺便叫上了同一个小组的凯莉。

  “没事的话,我要回去了。本小姐可没有那么多时间在这里白耗”

凯莉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准备起身。

  “我......”

  “我想向格瑞告白......”

   这是他们集合的半小时后,金第一次开口。

  “有点意思。”凯莉一屁股又坐了下来“紫堂幻,看来我们要给金准备红豆饭了”

  “恭喜啊金”紫堂幻也衷心地送上祝福“你们一定会幸福的”

  “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我没有勇气......”

  “看来,我们得给这个傻小子上一课了”凯莉从老骨头里取出了手机,开始搜索告白的正确方式。“让我看看.....”

   “嗯.......我觉得你首先得有一束花,然后你就可以去告白了。”

  “紫堂幻,你去买单,然后我们去花店”凯莉指挥道。

  被点到名的紫堂幻虽然嘴上抱怨着“为什么是我啊”身体却很诚实的往收银台走去。



  不得不说星月刃是十分快捷的交通工具,短短几分钟他们就到达了花店,虽然一路上吸引了不少惊奇的目光,意外的是他们在花店发现了正在为他的小姐选花的安迷修。

  “诶?你问我告白的时候送什么比较好?”

  紫堂幻和凯莉对如何告白是一知半解的,更不要提告白的时候应该送什么花了,所以他们选择借助面前这位骑士的力量。

 “我觉得紫色的丁香花不错”安迷修指着旁边的花,又看了一眼金“花语是初恋,很适合他。”

  与此同时,金也在凭着直觉选花,他戳了戳两人的后背,问他们这束花怎么样。

  金看中的是一束菊花。

  两人默契的赏了金一个白眼,把精心包装好的花推给他,不容他拒绝就把他拉上了星月刃。



  直到格瑞把他手上的花接走,金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回到了他们的家,而紫堂幻和凯莉早已不见踪影。金像个犯了错的孩子,呆呆地看着格瑞用剪刀修短了花枝的长度,将它插入了用矿泉水瓶做成的花瓶,然后把它放在了饭桌中央。

  金盯着桌上那抹紫色,出了神。

  还是吃完饭后再告白比较好吧......

  这可能是饭桌史上最沉默的一次了,平时金都会在饭桌上自顾自地聊起今天在外面遇到了什么趣事,完全不顾格瑞订的吃饭时不准说话的规定,而今天的他意外的安静。

  今天的金不太对劲,格瑞想。

“今天发生了什么么?”

  沉浸在自己世界的金什么也没有听到,格瑞再次开口

“金你......”

“格瑞我有话对你说!”

“我.....”

  被...被格瑞注视着.....

“格瑞我......”

  怎么办...

  告白的话完全说不出口...

“格瑞......嗝、嗝儿........”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说你因为紧张导致打嗝停不住?”凯莉觉得这事可以够她笑一年。

 “金…噗……你、你一定会成功的哈哈哈”一旁的紫堂幻也没有好到哪儿去,忍住不笑但想想画面根本忍不住啊。

  金羞红了脸。

  “别难过啦金,反正我们也没指望你一次成功”凯莉一副哥俩儿好的模样“我昨天查过了,亲密的动作有助于告白”

 “这样吧,你今天就偷偷溜上他的床!”

  凯莉无意中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可是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睡在一起了啊”

  金说的是实话,从小学毕业之后,他们就分床而睡了,这点还是格瑞提出来的,以你已经不是小孩子的理由,虽然金有时候会偷偷溜上床,但基本都会被一脚踢回去。

 “而且…格瑞会把我踢下去的……”

 “那你就装着柔弱一点,说你害怕不就行了么?按格瑞的性子,上床应该没什么问题”

 “对吧,紫堂……喂你脸红什么?”凯莉转过头,发现了快烧熟的紫堂幻“你……你不会在想什么不该想的东西吧?”

  凯莉的眼神一下子犀利了起来。

 “没有……什么都没有”紫堂幻慌乱地摇摇手。

 “哦…这样么?”凯莉有些失望“切,真无聊。”

  不要在我身上找乐子啊!金在心中呐喊。

  凯莉突然想起了什么,“记得今晚别戴你的帽子上床”

 “你怎么知道我睡觉的时候还带着帽子?”金有些好奇

 “秘密。”如果你能注意到格瑞头发每次都会凹下去一层的话……

 “格瑞其实也…不容易”紫堂幻很快的就明白了真相,毕竟谁熟睡中被帽子戳醒都会忍不住踹人下去吧。

 “啊…是啊。”

 “凯莉紫堂幻你们在说些什么呀?我怎么一点也听不懂?”

 “你可闭嘴吧,乖乖照做,说不定明天醒来你就能吃到红豆饭了。”

  留给金的是凯莉无情的背影,以及紫堂幻付款时颤抖的双手。



  “格瑞…我今晚能和你一起睡么?”

  金抱着枕头站在了格瑞的床前。

  “……”

  格瑞觉得有些奇怪不过还是点了点头。

“嘭!”

  金一下子跳到格瑞的床上,然后滚来滚去。

  格瑞的床真的好软啊

  不像我的那么硬

  真的好舒服

  明天我一定要和格瑞说换张床

  唔……好困啊

  好像有什么事情没做……

  .....................……

 管他呢…被子好暖和……

 “晚……安”

 “晚安”

  格瑞看着已经熟睡的金,在他脸上落下一吻。



 “这么说又失败了?”凯莉翘着腿,双手抱胸“说吧,昨天又发生了什么好事?”

 “这次我保证一定不打死你。”

  金哆嗦了一下,把他怎么成功上了床,然后又怎么一不小心在格瑞床上睡了过去的事一五一十地说了出来。

 “……”

 “……”

 “紫堂幻,我们应该站在那个傻小子的床头盯着他做完的”

 “啊…我同意。”

  金:“……”

 “那还有什么办法呢?”凯莉没有想到金会失败,这已经是最后的杀手锏了。

 “写份信怎么样?”紫堂幻提议说“可以送出去,照着念的话应该会好一点吧……”

“我觉得这个可以”

  

 “金,有错别字!!”

 “让你写告白,你写床有多舒服是想干什么?”

 “这里语句不通顺…”

 “金,这里不太对”

 “这里也是…”

 “金……”

 “……”

  在三人差点筋疲力尽之前,这份信总算是写完了。

 “金,你要加油哦!”紫堂幻帮忙鼓气“如果紧张的念不出来的话,送出去也可以的”

  紫堂幻是比较温柔的方式,而一旁的凯莉直接拿起蛋糕用的小叉子,贴在金的脖子上“再不成功的话……哼哼…你懂的……”

 “我……我会努力的!”

  金拿起信慌张的跑了出去。

“那个…没问题吧……”

“应该没?”

“但愿吧......”



 “格瑞……”

  对着镜子练习了上百遍,看到格瑞的时候还是什么也说不出来,金紧攥着衣服的下摆,微微颤抖着。

 “金?”

  嘭嘭

  嘭嘭嘭

  心跳得越来越大声。

  金从口袋里拿出了那封信,那份他们修改了一下午的信,上面只有四个字。

  我喜欢你。

  很简单的,很往常一样说出来就可以了。

  金在为自己打气。

“我……”

  金张开了嘴,却没有发出声音。

  可恶!

  就差一点点了……

  果然…还是不行吗?

  金往后退了一步,转身想要逃跑,却被背后的声音止住了脚步。

 “……我喜欢你……”

  格瑞念出他背后的字。

 “我也喜欢你!格瑞!”

   那句话仿佛充满魔力,让金顿时充满了勇气。

   ……


 

  据说,第二天紫堂幻和凯莉在咖啡厅没有等到金。

  “你的计谋真不错啊凯莉”

  “彼此彼此”凯莉端起橙汁喝了一口“你不也想到了么”

  那天下午,凯莉和紫堂幻抱着金一定会告白的时候退缩的想法,趁金不注意在他背后贴了一张写有“我喜欢你”的纸条。

 “好了,我们该给金送红豆饭去了。”

 “大概会被赶出来吧……”

 “别小看我,就没有本小姐进不去的地方。”

 “跟上,紫堂幻。还有,买单。”

 



评论(5)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