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

这里黑白w

感谢关注\(^o^)/

深陷刀剑乱舞,凹凸坑

欢迎扩列www

【刀剑乱舞/男神X你】如果刀剑乱舞有告白语音

·可能存在ooc

·五虎退是我的

·刀帐顺序不全

·小春是婶名

·日常脑洞

 ----------------------------------------------------------------------------


【三日月宗近】

“哈哈哈要照顾我可是很辛苦的”


【小狐丸】

“最后还是被小狐所吸引了么”


【石切丸】

“这份情感...无法除尽”


【笑面青江】

“把身心托付给我么”


【鸣狐】

“以后...请多关照”


【一期一振】

“我是一期一振,小春是我的妻子,藤四郎们是我的弟弟”


【五虎退】

“我很喜欢主人,小老虎们也是”


【药研藤四郎】

“大将以后由我来照顾”


【包丁藤四郎】

“这样就会变成真正的人妻了吧?”


【莺丸】

“比起大包平,我更担心你”


【明石国行】

“做你男朋友这点干劲还是有的”


【萤丸】

“比萤火虫还漂亮”


【爱染国俊】

“庙会!庙会!以后就是两个人一起去了呢”


【烛台切光忠】

“为了你,我会变得更加帅气的”


【江雪左文字】

“和你这样下去......也不错”


【宗三左文字】

“飞进你准备的牢笼”


【小夜左文字】

“停止...复仇......吗?”


【加州清光】

“要永远在一起哦”


【大和守安定】

“不会像冲田君那样消失吧?”


【歌仙兼定】

“要风雅地告白才行啊”


【和泉守兼定】

“是被我的强大帅气迷住了吗”


【山姥切国广】

“仿刀...也没问题么......”


【山伏国广】

“咔咔咔要和我一起上山修行吗”


【堀川国广】

“我会努力把你放在第一位的”


【蜂须贺虎彻】

“眼光不错!我可是虎彻的真品”


【浦岛虎彻】

“在龙宫里结婚吗?很不错啊”


【大俱利伽罗】

“要和我搞好关系?”

“....随便你”


【压切长谷部】

“主命如此的话......”


【狮子王】

“我会好好照顾你的,赌上爷爷的名义!”


【鹤丸国永】

“我喜欢你!哈哈哈被吓到了么”


【御手杵】

“我除了突刺,还会喜欢你”



评论(26)

热度(3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