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

这里黑白w

感谢关注\(^o^)/

深陷刀剑乱舞,凹凸坑

欢迎扩列www

【刀剑乱舞乙女向】说谎


【明石国行】

说谎?

别想了

他连话都懒得说

 

【压切长谷部】

“我是不会对主说谎的”

眼底透露着对你的忠诚

“那长谷部今天内裤是什么颜色的?”你有些坏心眼地问。

“......”

“你不告诉我我就去问歌仙!”

你根本没想到他会回答,只是想捉弄一下这个老实的主厨

“......”他涨红了脸

“......是紫色。”

 

【鹤丸国永】

看上去就是个不安分的主

他会骗你让你吃下芥末馅的包子

也会让你毫无察觉的走入他编织好的陷阱

但是

唯独在喜欢你这件事上

他不会骗你

 

【一期一振】

“一期,你会骗我吗?”

“不会”他笑着说“这样会带坏弟弟的”

“教坏弟弟的事我从来不做”

你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

 

【今剑】

“你是不会骗我的吧?”

“当然啦”他像个小天狗蹦蹦跳跳着“说谎的人要吞一千根针”

你满意地点了点头

“主人有看到我的草莓大福吗?”

“明明准备和岩融一起分享的......可是现在不见了...”

你突然想起自己昨天吃掉了不知道是谁的草莓大福,开始紧张起来。

“不...不知道......”

今剑大佬,放过我。


评论(8)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