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

这里黑白w

感谢关注\(^o^)/

深陷刀剑乱舞,凹凸坑

欢迎扩列www

【男神X你/凹凸世界】能陪我去图书馆吗?

花式ooc

自娱自乐向

------------------------------------------------------

【金】

“金,陪我去图书馆吧。”

“没问题(´v`)”

一小时后

他懒懒散散地趴在桌上,侧头问你

“你在看什么书呀”

“在看关于明天考试的资料”

你头也不回地回答了他。

“那我也要看!”

“诺,给。”

你将资料递给了他,却没想到他看了一会儿后两眼竟变成了蚊香蛙

“好…好难”

你从他手上拿回了资料,安慰性地揉了揉他的头。

“那你平时是怎么复习的呢?”你有些好奇。

“格瑞会帮我复习!所以考试没关系”

“格瑞?!那个年级第二吗! Σ( ° △ °|||)︴”

“格瑞有那么厉害么?”星星眼

“当然啦,真好啊…有人帮复习什么的……”

“我会帮你复习的,虽然我成绩不太好嘿嘿嘿……不过我会努力的!”

他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谢…谢谢你”

“不用谢!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嘛!”

【鬼狐天冲】

“鬼狐,陪我去图书馆吧”

“我们鬼天盟里有着巨大的藏书库,你想要的书里面都有……”

“那你的意思是?”

“去我家看书吧。”

然后留下来当首领夫人

【雷狮】

“雷狮,陪我去图书馆吧”

“去干嘛?”

“看书啊明天不是要考试嘛”

你抱了几本厚厚的书坐了下来。

“你不会想在这里看一下午吧?”

“是啊,这里的书不外借”

“我们可是雷狮海盗团”

然后他拿着书把你带了出去。

【呆毛姐弟】

“艾比埃米,能陪我去图书馆吗?”

“当然可以×2!”

“艾比,你知道这道题怎么做么?”

“不知道……”

“老姐你太逊了吧”

“有本事你来做啊”

“嗯……好吧我不会orz”

“老姐我错了!别追我啊……”

然后三个人被请出了图书馆

【格瑞】

“格瑞,能陪我去图书馆吗?”

“跟上。”

“哦!好!”

你紧跟格瑞的脚步,找完想要的书后,一屁股坐在了格瑞的旁边。

“格瑞,你也是来复习明天的考试的么”

你惊人地发现你们两个借的书都一样。

他没有回答,低头看书,有时候打开笔记本写着什么。

你偷偷地盯着他看,什么也没有复习进去,直到他从座位上起身,你才发现自己居然就这么呆看了一下午

明天的考试估计又要挂了,你这么想。

“哗——”

一本笔记本向你扔来,你慌慌张张的接住了它。

这是格瑞的笔记本,里面记着满满的考点和注意事项,重点还特意被红笔标了出来。

你抱着笔记本,看着格瑞的背影,露出了笑容。

【嘉德罗斯】

“罗斯,陪我去图书馆吧,我想复习明天的考试!”

图书馆

“渣渣,你这道题也不会?”

“这道太难了嘛”

“那这道呢?”

“嗯……”

他气的想掏出大罗神通棍把你的脑袋砸开来看看究竟是什么构造。

“轻声一点,这里是图书馆”你弱弱地提示道。

“哦?渣渣们有意见么?”

他用目光狠狠地扫过几个窃窃私语的人。

然后没有办法的你只能把他拉出了图书馆,最后在单方面被骂的一夜中,你成功地通过了他地狱般的复习。

顺利地通过了考试。

评论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