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

这里黑白w

感谢关注\(^o^)/

深陷刀剑乱舞,凹凸坑

欢迎扩列www

【刀剑乱舞】礼物


花式ooc

小学生文笔

求关注求小红手小蓝手求评论x

--------------------------------------------------------------

【明石国行】

“礼物?送我的么?”

“说好了,就算你送我礼物,我也不会去干活的。”

“既然你都那么说了,那我就收下了。”

【加州清光】

“礼物?”

“什么?!是送我的!还是亲手做的!”

“稍微、变得可爱了一点吧?”

【压切长谷部】

“这是……主送我的礼物么”

“我会好好保管的……”

“不胜感激。”

【萤丸】

“礼物么?”

“真是的,我又不是小孩子……”

“好啦好啦,看在你送我礼物的份上,今天就破例让你摸摸头吧”

【五虎退】

“送给我的礼物?”

“我…我很喜欢,谢谢你”

“以后我会努力的…”

【大咖喱】

“礼物?”

“那种东西我不需要,没想和你搞好关系”

“拿去送给光忠吧。”

【咪酱】

“礼物?还有小伽罗的?”

“不用担心,我转交给他让他好好收下的”

“作为回礼,今天想吃什么?可以特别给你做哦”

【莺丸】

“礼物吗?”

“今天大包平也没有来呢……”

“要是大包平也有就好了呢”

【药研】

“礼物?”

“大将,乱他们的话就算了,我可不是小孩子了……”

“好了好了,这一次我就收下了。”

【鹤丸】

“礼物?给我的?”

“不会里面是空的吧?”

“里面居然真的有东西,真是被吓到了啊”

【被被】

“收回去”

“我只是一把仿刀,礼物什么的……”

“我收下就是了,不要一直盯着我看还说我漂亮!”

【骨头】

“礼物?”

“可以用来增加回忆么……”

“我知道了,谢谢。”

【今剑】

“礼物?!”

“我不会摔得啦别担心”

“不能告诉岩融吗?那这就是我们两个之间的秘密咯!”

评论(4)

热度(95)